Holifey

不忘初心。
http://weibo.com/feng311

约稿
邮箱:596957481@qq.com

© Holifey

Powered by LOFTER

2023年/1月日常小画

  有点不敢相信2023年的第一个月居然过完了…

       我刚好想把「holifey日常」画到这儿,但应该不是每日一画的那个,只想随心所欲的画画,没有想法就不弄了,两三天更新一次这差不多

      月初我随手画了几张觉得蛮有趣,想了半天决定画「holifey日常」小系列,有点好奇自己的每一天会不会枯燥无味?会不会没灵感?

      每天一画,几乎都在挑战自己的想象力,越画越过瘾。我有时想不起来,让自己认真回忆一天的生活点滴,无意中发现一些快乐的小细节,将它们记录下来

      一瞬间让我觉得每一天变得有点意义

      在创作过程中,不知不觉的平复了我焦虑的心情,反而快乐指数上升了一点点,比以前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创作

    「holifey日常」是为自己画,也是让我放松的最好方式,同时可以分享我的小小快乐

     ^o^会继续好好记录

评论
热度(4)
2023-02-01